close

看著其他人的十代傳奇故事進展得如火如荼,令我心中一股傳奇火燒得熱哄哄的,就這樣,我的傳奇故事 - 星月傳奇正式開始。

如前文所說,我的傳奇始祖名為星月茉莉,女性,準成年人,有以下性格及終生期望。

SM-Screenshot-21-01.jpg

喵喵天神大人將小茉莉搬到 Meadow Glen 居住,這是由 My Sim Realty 所設計的新版圖,市中心齊備各種基本設施,只是藝廊、消防局跟委賣店還有垃圾場要另行下載,這是一個佔地中型偏大的版圖,除了提供了 46 間房子外,還有 24 塊空地,其中一塊是預留作傳奇之用的,所以這是一個適合用來玩傳奇家族的版圖。

大家先來看看這版圖的一些風景跟建築物。

SM-Screenshot-25-01.jpg

SM-Screenshot-26-01.jpg

SM-Screenshot-27-01.jpg

SM-Screenshot-28-01.jpg

SM-Screenshot-29-01.jpg

SM-Screenshot-30-01.jpg

這個版圖有很多大大小小的公園,還有一個很美麗的海灘,也有適合釣魚的魚點,是一個設備頗齊全的新版圖,若不想在日落或者河景玩傳奇或者已經玩透這兩個版 圖的人都可以嘗試玩這個 Meadow Glen 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妮可喵(A-M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