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M-01title-01.jpg  

介紹完茉莉所住的小鎮後,茉莉的始祖生活就要開始囉。

因為胖喵天神大人施行神蹟,准許使用所有下載回來的自訂物件,所以一開始茉莉的家已經有齊生活上最基本需要的傢具囉。

SM-Screenshot-24-01.jpg

看起來茉莉對於新家居也很滿意,一直四處檢查新傢具。

因為茉莉一開始就有想學習烹飪的願望,呆呆的胖喵天神大人在大地圖裡找了三個圈也找不到公共圖書館的位置,所以幫茉莉準備了另一間圖書館。(其後發現原來這版圖的圖書館叫 Reading Room,不是叫 Library,所以一直找不到......囧)

茉莉:天神大人你真呆。

在這個叫做 Clover Library 裡面茉莉很努力的學習她的烹飪之道,花了半天時間終於有點小收成了。

sshot-1-01.jpg

因為天色開始變暗,加上肚子餓的關係,烹飪技能升到一級就回家去準備吃晚餐了。

不過,茉莉漸漸發現,原來這個城鎮原來是空的,還未有市民在這居住,於是她就在大街上大喊了......

SM-Screenshot-32-01.jpg

胖喵天神大人:新市鎮當然要等市民搬進來才有人啦 (茶+遠目)

沒趣的茉莉默默的回到只有她自己一個的家中,並開始準備晚餐,今晚的晚餐是....(胖喵天神大人:我忘了....)

就在準備晚餐的同時,烹飪技能也提升到等級二了。

sshot-3-01.jpg

吃過晚餐之後因為實在太疲倦了,茉莉洗完碗之後就上床去睡嚕。

SM-Screenshot-34-01.jpg

睡了一覺好夢之後,起床第一件事就是......洗澡。昨天晚上居然忘了先洗澡就上床去睡了。

胖喵天神大人:以下是大美人星月茉莉小姐的捨身演出,香妃出浴~~~~~~

茉莉:(羞)

SM-Screenshot-35-01.jpg

洗澡過後當然是要先飽肚,弄了個方便的花生醬麵包吃,茉莉就到床上去思考未來的事了。

SM-Screenshot-38-01.jpg

茉莉:我要賺很多很多很多很多的錢!

胖喵天神大人:不是找個男人做長期飯票比較實在嗎......

今天,就是茉莉工作的第一天,她在報紙上找到一份在快餐店做廚傭的工作。

茉莉:第一天上班要準時還要留個好印象給老闆才行,還要順便練習烹飪。

SM-Screenshot-39-01.jpg

經過一天努力的工作烹飪技能提升到等級三了,回家吃過晚餐洗澡後茉莉就倒頭大睡了。

當茉莉睡醒時已經是早上的五時多了,經過一日細想後,茉莉也覺得喵喵天神大人的話有點道理,除了賺錢之外也應該為自己的長期飯票未來伴侶著想,於是就四出搜括男人結識新朋友了。

在市中心第一個公園的小屋裡面,茉莉終於發現了第一個男人......

SM-Screenshot-45-01.jpg

經過初步的打探得知他目前單身,職業為造型師,是個沒有情調的男人,所以茉莉一直對他放電也沒啥反應,因為上班的時間要到了,唯有問安東尼拿下了他電話號碼日後再好好的把他色誘跟他聯絡。

跟安東尼話別後立即就回快餐店上班,因為完成了一個工作機會加上努力的表現,茉莉終於獲得晉升了,成為了香料專家。

sshot-5-01.jpg

帶著興奮的心情回家,以愉快的心情弄晚餐給自己吃,烹飪技能提升到等級四了。

sshot-6-01.jpg

吃過晚餐之後就洗澡,然後養足精神明天好好去引誘和安東尼建立關係。

一大早起床,解決了所有生理需要就打電話給安東尼了 (下稱小安),小安二話不說就答應馬上就來,茉莉帶著興奮的心情在等待,居然忘了換睡衣了。

因為小安的性格有沒有情調,所以茉莉花了很大 很大的功夫才令小安覺得她誘人,繼而二人關係進展至心儀對像。

SM-Screenshot-56-01.jpg

茉莉:小安我們來抱抱吧 >3<

小安:......人家會害羞喔

SM-Screenshot-57-01.jpg

小安:不知為啥我心裡常常想著你耶。

SM-Screenshot-58-01.jpg

茉莉:人家也是咩。

之後茉莉本想趁著氣氛正濃時獻上她的初吻,卻被小安拒絕了......

因為受到的打擊太大,連胖喵天神大人也忘了將那一幕拍下來......

經過初吻被拒之後,茉莉一直用浪漫攻勢但是小安始終都燃燒不起慾火不為所動,茉莉只好準備晚餐招待小安了。

不過小安不知道什麼事,才剛拿起晚餐就把它放到地上,說時候到了不打擾囉就跑掉了,留下孤單的茉莉自己一個吃晚餐,吃過晚餐之後,茉莉沒趣的倒頭便睡了。

sshot-9-01.jpg

還好茉莉沒有因為小安突然離開而失眠,一覺睡到天光的她煮早餐時順利將烹飪提升到等級五了。

究竟茉莉跟沒情調的小安有沒有進一步的發展呢?

請留意下一集,謝謝觀賞。

 



提外話:拍了很多照片,但只選了四分三來寫故事,我發覺我很囉唆,越寫越長,不知道有人有心機看完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妮可喵(A-M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