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M-title02-02.jpg

接著上一話的劇情,小安的突然告別沒打擾到茉莉的心,到底小安跟茉莉之間能不能開花結果呢?

一早起來,茉莉想著昨晚小安的突然告別,雖然口說不介意,但其實心裡還是有點酸酸的感覺。

SM-Screenshot-02.jpg

茉莉一邊吃著早餐一邊在想昨天的事情。

茉莉心想:雖然小安跟我已經是心儀我對象,但好像總是差一點點的,而且他還拒絕了我的初吻,到底小安對我是怎樣想的呢?

帶著滿心疑問的茉莉不知道是不是心不在然,洗澡時居然弄壞了沐浴間......

SM-Screenshot-6-02.jpg

在缺錢的情況下,唯有硬著頭皮自己嘗試修理。

SM-Screenshot-7-02.jpg

為了不讓自己亂想,茉莉開始找事忙希望能夠抹走心裡的煩惱。一開始茉莉決定將馬桶提升至自我清潔。

SM-Screenshot-12-02.jpg

茉莉完成後發現一點幫肋也沒有,反而覺得更加煩惱,於是茉莉決定玩一下提摩革 (是這個名字嗎?) 希望能放鬆一下心情。

SM-Screenshot-11-02.jpg

不經不覺時間到了晚上,茉莉的煩惱一點也沒減退而且還有點升溫的趨向,吃過晚飯後心不在然的茉莉再次弄壞了傢具 - 洗碗盤。

SM-Screenshot-9-02.jpg

茉莉一直坐立不安,心中尤如被石頭弄得泛起漣漪的湖那樣靜不下來,為免自己繼續弄壞傢具,茉莉決定一早前去小安工作的地方找小安問個清楚到底他心裡面是怎樣想的。

SM-Screenshot-14-02.jpg

茉莉:司機小姐麻煩你載我到市內的造型店。

司機小姐:好的,小姐請坐穩。

到了造型店,茉莉立即走向小安,而小安看到茉莉來找他表現得十分的高興。

SM-Screenshot-16-02.jpg

小安:親愛的你來看我的嗎?

茉莉:對喔,我專程來找你的,你高興嗎?

小安:要高興也來不及了,想不到你親自來找我,是不是有什麼事嗎?

茉莉:其實...你對我是怎樣想的?我一直在想到底我們算什麼關係?你的態度令我覺得很不安呢。

小安: 喔!原來我令你這麼煩惱。其實我也在想對你來說我到底算什麼呢?原來我們都對對方有誤解了呢。

茉莉紅著臉的問小安:那麼你是對我有意思的對嗎?

小安笑著說:當然有啦!我親愛的。

SM-Screenshot-3-02.jpg

就在這時,茉莉獻上她的初吻。

茉莉:我愛你,小安。

小安:我愛你,茉莉。

就這樣茉莉跟小安就成為一對情侶了。

sshot-3-02.jpg

為怕這隻已經入口的羊跑掉這個男人被別人搶掉,茉莉施展了她的全數功力,發出最強勁的電量,將小安電得暈頭轉向的時候,茉莉突然拿出了這個東西!

SM-Screenshot-17-02.jpg

茉莉:親愛的,你看看我為你帶來了什麼?

SM-Screenshot-18-02.jpg

小安:哇,好大的一顆鑽石戒指!

SM-Screenshot-20-02.jpg

茉莉:讓我成為你人生中最後的女人吧!

SM-Screenshot-22-02.jpg

小安:嗯,我願意成為你人生中最後的男人。

因為茉莉手頭上沒有錢的關係,所以她跟小安就地舉行了簡單的私人婚禮。

SM-Screenshot-23-02.jpg

婚神由胖喵天神大人所主持,雖然只是兩人之間簡單的儀式,但是茉莉跟小安都不介意。

胖喵天神大人:咳咳,讓我們一齊從簡吧!安東尼先生, 請問你是否願意.......(下刪一百字)

茉莉:......這個天神真的很煩。

小安:不要理會她我們交換戒指吧。

  SM-Screenshot-24-02.jpg

在胖喵天神大人還在噴口水花祝福二人的時候,茉莉跟小安已經交換戒指了。然後二人來個深深一吻。

SM-Screenshot-25-02.jpg

OS:這張照片的角度真的.......OOXX......啥都看不到

就這樣小安就搬入了茉莉的家囉。小安變賣了家產,連同賦稅為茉莉帶來了快 6000 元的收入。

  sshot-15-02.jpg

小安一結婚,就拋低工作直接跑回家,在他看書的時候突然聽到音樂聲,原來小安已經榮升女裝行家。

sshot-17-02.jpg

以下是小安的自我介紹。

  SM-Screenshot-44-02.jpg

小安:大家好,我是小安,全名是麥克道爾安東尼,不過現在我已經是星月安東尼了。我的職業是造型師,每天的工作就是幫別人改改造型,或者為他們提供造型有關的建議。就像大家所看到,我是一個沒啥情調的男人,一切與浪漫有關的事情我都不懂,但是我很顧家的,一旦成為我的家人我會盡心盡力的照顧他們的。

為了慶祝這次婚禮,茉莉將小安帶來的錢錢花得乾乾淨淨,二人終於有個像樣的家了。

SM-Screenshot-26-02.jpg


SM-Screenshot-27-02.jpg


終於被茉莉挑起慾火吸引的小安一結婚就出現了想跟茉莉有小寶貝的心願。

sshot-22-02.jpg

為了實現這個願望,時間快轉到晚上二人準備睡覺的時候。

SM-Screenshot-29-02.jpg

小安:來吧我的寶貝 >3<,我們來生一個小寶貝吧。

喵喵天神大人按:以下為三級以上情節,請未滿十八歲的人士閉上你的眼睛。

SM-Screenshot-30-02.jpg

SM-Screenshot-32-02.jpg

經過翻雲覆雨後,居然......居然沒有中獎的音樂聲......

胖喵天神大人按:小安啊小安,難道.......你不行的嗎......

為了實現小安的願望,二人決定再來一次。

SM-Screenshot-33-02.jpg

叮叮叮叮叮,終於成功了啦 (^0^)/。

SM-Screenshot-38-02.jpg

在等候寶寶出世的日子裡面,茉莉跟小安二人都不忘修練自己的技能。

像茉莉就將烹飪提升至等級七,還將靈巧提升至等級五,工作還得到晉升成為蔬菜切片工。

sshot-19-02.jpg


sshot-8-02.jpg


sshot-27-02.jpg

而小安的繪畫技能也在慢慢提升中。

SM-Screenshot-41-02.jpg

小安:嗯,不錯的畫。茉莉,來看看這幅『愛妻與我』。(謝謝 Dill 提供的梗)

經過一段時日,茉莉的肚子漸漸大起來了,小安常常隔著肚子跟小寶貝聊天,或者感受他的存在,令在看的喵喵天神大人也覺得很感動。

SM-Screenshot-47-02.jpg

小安:寶寶乖,快點出來爸爸跟你玩積木喔。

SM-Screenshot-48-02.jpg

小安:茉莉!寶寶在踢我啊!

為了日後小孩子的空間著想,茉莉跟小安對房子進行了改建,又一次將錢錢花光了。

SM-Screenshot-49-02.jpg

再過了一些日子,一天晚上快半夜的時候,茉莉怪叫起來,原來寶寶要出世了。

SM-Screenshot-51-02.jpg

胖喵天神大人按:我忘 Zoom 近鏡頭......

小安聽到茉莉的慘叫,連忘陪她前往醫院生孩子。

SM-Screenshot-54-02.jpg

茉莉:雖然很痛但我還是要保持優雅......

隔了數小時,寶寶出生了。茉莉跟小安的第一胎是個健康的男嬰,經過深思考慮之後,胖喵天神大人決定幫寶寶起了個名字 - 翔太,因為懷孕時有良好的生活跟準備,所以可以為寶寶挑選兩個性格特徵,除了有藝術氣質之外選擇了天才。

OS:本來想選顧家的但發現沒這選項,囧。

sshot-32-02.jpg

就這樣,翔太就加入了茉莉的家庭。

SM-Screenshot-56-02.jpg

因為時間已經是半夜,茉莉跟小安的精力已經降到差不到底線了,所以二人一回家就將翔太放到嬰兒床去就倒頭大睡囉。

SM-Screenshot-57-02.jpg

翔太:啊啊啊?(翻譯:媽媽呢?)

翔太的出生,為茉莉跟小安寫下人生的新一幕,二人都非常疼愛這個小寶貝,每天都跟他玩耍和輪值照顧他, 一聽到小翔太的哭聲一定有其中一人跑去他身邊。

SM-Screenshot-58-02.jpg

小安:翔太乖,吃多點奶奶快高長大。

SM-Screenshot-62-02.jpg

茉莉:啜,我最愛的小寶貝。

雖然茉莉跟小安誕下了翔太,但是重要的繼承人還未出現,因為星月家族只能由女生來做繼承人,所以茉莉跟小安還要多多努力才行。



第二集就到這裡,到底翔太能否順利成長?而重要的繼承人又何時會出現呢?敬請留意下一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妮可喵(A-M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