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L-title01-02.jpg

我叫布蘭度,早幾天剛過了我的十六歲生日,為了我的理想,走在五光十色的舞台上,成為一名一代搖滾樂巨星,不理父母的反對,隻身搬到 Meadow Glen 這個新市鎮,尋找我的夢。

HL-Screenshot-01.jpg

當我第一步踏足這個從來沒到過的小鎖上,雖然看來這裡人口非常之少,但四週的環境帶給我無限的音樂創作靈感,我相信我在這裡一定會有一番大作為的。

搬到這小鎖幾天了,附近還未有什麼鄰居,我每天都在家裡練習結他,好為日後的工作打拼。

這天,當我如常的練習結他時,突然門鈴響了。

「叮噹~你好啊!我是新搬來的,我姓樂,請問有人在家嗎?」

一把甜美的聲音從屋外傳來,終於有鄰居搬到這裡來了。

「喔!你等等,我現在出來。」

我在幻想這把甜美聲線的主人會是一個怎樣的女孩子。

HL-Screenshot-10-01.jpg

我第一眼看到這位樂小姐時,有一種像被觸電般的感覺振動全身,這種感覺比起我創造出一首新曲子還要覺得興奮,為了留給她一個良好的第一印象,而且我想多了解她,我請她進我家裡面坐。

HL-Screenshot-15-01.jpg

原來這位標緻的女生叫未央,聽她說她這天早上才剛搬到離我家這裡約廿分鐘路程的那片山坡上面,我們聊著聊著不知不覺就一個下午了,我發現她跟我一樣是個孩子氣的人,單是互相做鬼臉我們也玩了很久。

因為我約了音樂上工作的朋友,所以大約五時多左右便跟未央道別了。

「不知道什麼時候可以再見到未央呢?」才剛離別我的心就冒起這個問題了。

第二天,當我工作快要結束的時候,接到未央的電話,她問我有沒有空到她家裡坐坐,我想也沒想就答應了。

「由昨天分別到現在我的腦海裡面都充滿著未央的影子,看來我愛上她了...」我在心裡面盤算著,突然想到一個點子,好求得這個美人歸。

HL-Screenshot-30-011.jpg

「我剛好為你練習了一首曲子,你就打電話來了,你來聽聽感覺怎樣。」我一來到未央家就拿結他出來演奏。

「Love you, Love you, May I love you? Tell me what to do.

才能讓你不孤單 我不孤獨 一起找幸福

當這個世界一步一步華麗到荒蕪


請放心 我還是妳的信徒」


我深情的望著未央,慢慢哼唱著。我一直注視著未央的反應,她害羞的表情實在美極了,慢慢的她的臉蛋就紅得像個紅蘋果那樣了。

「怎麼樣,喜歡嗎?」彈奏完曲子之後,我溫柔的問道。

「嗯‧‧‧好聽。」未央用快聽不到的聲望小聲的說。

HL-Screenshot-33-011.jpg

這時我收起他的結他,走向未央的身邊,牽起她的手,然後慢慢地說。

「自從昨天我見過你之後,我心裡一直被你的影子所佔據,就連做夢也是在想著你,本來在想要用什麼藉口來找你,剛好你就打電話來了,我想這是上天給我的機會,為我的生命裡增添一個人‧‧‧」

HL-Screenshot-34-011.jpg

「可能你會覺得,我們才認識一天,有多愛?就算你口裡說相信,你心裡面也一定會這樣想。不過我會証明給你看,愛一個人只需要一眼就可以愛上了。」

HL-Screenshot-35-011.jpg

「怎樣,你願意給我一個機會去証明嗎?小未。」

我帶著戰戰兢兢的心情向未央提出交往的請求,我的心裡面不斷的禱告希望她能夠答應我。

HL-Screenshot-36-011.jpg

「我當然願意給你這個機會‧‧‧」

未央輕輕的親了我一下,以表達她現在內心的感受。

  HL-Screenshot-37-011.jpg

「你願意當我的男朋友嗎?小蘭。」

「我當然願意啦!小未。」

從這天開始,我跟小未兩人快樂的開始我們甜蜜的生活,我每天除了去上班的時間之外,都是與小未在一起。我們到公園去玩捉迷藏、玩揪韆,日落到海邊散步,經過了數月的交往,我決定今晚要與小未邁向人生的新一步。

「小未,今天我有點說話想跟你講。」我想我心跳的速度已經快要爆表了。

「小蘭,其實今天我也有事情想跟你商量...」小未紅著臉對我說。

「這樣啊,那小未你先講吧。」

HL-Screenshot-40-01.jpg

「嘿!你看看我帶了什麼來送給你!」

小未從口袋裡面拿出一個錦盒,然後伸到我的面前。

HL-Screenshot-42-01.jpg

「小蘭,你願意讓我成為你的太太,一生一世吃我所做的飯嗎?」

HL-Screenshot-43-01.jpg

「小未,原來我們心意相通,我想跟你講的事情就是:你願意嫁給我嗎?」

因為我們的親人都在很遙遠的地方,而且我們不想通知他們,加上在這裡我們沒什麼朋友,所以我跟小未決定只舉辦私人婚禮就算了。

HL-Screenshot-48-01.jpg

「你願意讓我為你提供一個家嗎?」

HL-Screenshot-50-01.jpg

「我願意跟你一起守護這個家。」

HL-Screenshot-52-01.jpg

這一天,我終於娶到我一生最愛的人了,我相信我們會永遠幸福快樂的生活下去。



到底未央跟奧蘭度之後的生活會如何呢?

請收看下一集,謝謝觀賞。



提外話

這一話比較短,因為我想將育兒的部份留給下一話,而且我實在沒太多梗去編故事,我已經盡最大的努力了,囧。

因為劇情需要的關係,重覆使用了一些第一話的圖片及情節,因為要寫故事時才發現可以用的圖片沒剩下多少,但我的遊戲進度又已經去到很遠了,想補拍也捕拍不成,唯有用這個方法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妮可喵(A-M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