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L-title02-03.jpg

OS:不知怎的總覺得這張圖未央跟翠兒都很有氣勢...

我跟小未結婚之後,我將我之前所居住的房子賣掉,再將那筆錢在小未買下的這塊地上建立起我們的家。為了將來我們的孩子著想,雖然我跟小未還未生下兒女,但我們已經為他們準備好房間了。

HL-Screenshot-57-01.jpg

有了房子之後,我跟小未達成了共識,我們一共會生三個孩子。

HL-Screenshot-59-01.jpg

「我們也是時候...(下刪一百字)」

HL-Screenshot-60-01.jpg

經過我一番努力之下,終於得到成果,小未懷了我的孩子。

HL-Screenshot-63-01.jpg

小未第一胎懷得頗辛苦,她整天害喜不停的往洗手間裡跑。

HL-Screenshot-66-01.jpg

為了減輕小未的苦勞,我一有空便會替她按摩鬆弛一下。

HL-Screenshot-73-01.jpg

在等待孩子出生的這段時間,除了工作外,我花了些時間去進修一些日常會用到的知識,這個鎮上有一間書籍很齊全的圖書館,我沒事就會到那裡看看書,努力做一個好丈夫、未來的好爸爸。

HL-page01-01.jpg

小未的肚子隨著日子的過去慢慢的漲大起來,我常常隨著肚子跟寶寶講話,不知道他聽不聽得到呢?

  HL-Screenshot-77-01.jpg

有時又會隔著肚皮摸摸小未的肚子,看看寶寶有沒有在肚裡面頑皮的亂踢。

HL-Screenshot-75-01.jpg

又或者聽聽小未的肚子,感受她們兩母子的心跳聲。

HL-Screenshot-79-01.jpg

一天早上,當我跟小未在吃早餐時,小未突然大叫起來。

HL-Screenshot-85-01.jpg

「老公!來了!老公!」

「怎麼辦!?怎麼辦!?現在要怎麼辦!?」

對於我們這對新手父母來說,這一刻真的令我們手忙腳亂。看過產檢時醫生交給我們的手冊,說這時候首先要冷靜深呼吸,並盡快送孕婦到醫院產子。

我連忙召過計程車將小未送去醫院,當姑娘將小未送進產房後,我因為聽到小未痛苦的叫聲而感到很緊張,我不斷在心中裡禱告著一定要母子平安。

然後時間一分一秒的經過,本來嘈吵的產房突然靜下來了,然後就傳出一陣嬰兒的哭喊聲。

「恭喜你啊!先生,你太太剛剛為你誕下一位女嬰呢。她們母女都平安,你可以放心了。」

我跟小未的第一個孩子出生了!

「太好了!我終於做爸爸了!」我在產房外興奮得差點要跳舞了。

我跟小未商量過之後,決定幫孩子取名為翠兒。

  HL-sshot-16-01.jpg

小未十分疼惜翠兒,只要一聽到翠兒哭不管正在做什麼都會停下來跑到翠兒身邊去。

HL-page02-01.jpg

小未除了照顧翠兒之外,對家務處理得頭頭是道,即使是維修家庭用品她都可以一手包辦,小未真的是個十分稱職的家庭主婦。

HL-page07-02.jpg

經過我的努力下,小未又再次懷了我的孩子了。

時間一天一天的過去,我跟小未每天都過著快樂的日子。

HL-page08-02.jpg

終於,我們第二個孩子要出生了。

HL-Screenshot-85-01.jpg

雖然有過一次經驗,但是我們還是一樣手忙腳亂的...

HL-sshot-2-01a.jpg

這次小未為我誕下了一個兒子,我們為他取命為曉兒。

在曉兒出生沒多久,就到了翠兒的生日了。

翠兒裝扮之後就像媽咪一樣是個小美女喔。

HL-page06-02.jpg

小未很花心思的教導小未走路、講話還有自己去便便,翠兒非常聰明,很快就學會了這幼兒三寶了。

HL-page02-02.jpg

翠兒是個活潑的孩子,不用媽咪跟我多費心,很多時都會自己找東西玩。我們看著翠兒日漸健康的成長,也感到很安慰。

HL-page01-02.jpg

經過辛勞的付出,我的事業開始得到回報,在翠兒出生時我由最基層的樂迷晉升至樂團道具管理員,之後在曉兒出生時再獲晉升為舞台工作人員。

HL-sshot-1-01a.jpg

 

HL-sshot-3-01a.jpg

而就在這時我跟小未決定為翠兒跟曉兒多添一個弟妹。

這日到了曉兒的生日,我們沒有大事慶祝,只是家人一起圍著飯桌唱生日歌,祝願曉兒能夠順利成長。

HL-page05-02.jpg

為了照顧小孩而放棄自己夢想的小未,做著一個稱職的媽咪,花盡心思教導曉兒重要的人生第一步,他的第一次走路、第一次講話、第一次自己便便,眼看著曉兒的成長,小未說再辛苦也是值得的。

HL-page03-02.jpg

曉兒也是一個自得其樂的孩子,像姐姐一樣的曉兒很會自己找樂子,所以正在懷第三胎的小未還不至於太辛苦的照顧著他們。

HL-page04-02.jpg

就在等待我跟小未第三個孩子出生之時,我的工作又獲得了晉升,我成為一名樂團經理了。

HL-sshot-5-01a.jpg

就這樣時間又過了幾個月,我跟小未的第三個孩子要出生了。

HL-Screenshot-116-02.jpg

我們第三個孩子是個可愛的女娃,我們為她取名為尹兒。

HL-sshot-6-01a.jpg

就在我跟小未為了尹兒的出生忙個不停的時候,我接獲公司通知,我將獲晉升為音樂星探,我又再一次向著搖滾樂巨星的夢想踏前了一大步了。

小未說,打算等三個孩子都上小學之後,就去找份工作,她真的很喜歡烹飪,我記得當初認識她的時候,她就有說過想跟她的爸爸一樣成為一位五星級的大主廚,我很支持小未能夠有自己的理想,在以後的日子,我會跟小未努力向著自己的夢想而奮鬥,為了我們三個寶貝的孩子們而努力的。

這一集就到這裡為止,感謝大家觀音,希望大家能多給點意見或者批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妮可喵(A-M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