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幾天 234jiao 發佈了他的第九版新皮,這一版在面部輪廓跟皮膚顏色上做得非常之好,我一向都是他的 Fans,連忙下載回來試一下。

pages.jpg

在最初玩模三的時候我是使用 234jiao 的第八版皮膚的,後來轉用了 Heiret 的,這是 Heiret 跟 234jiao 皮的比較。面部輪廓尤其是鼻子跟眼窩的位置,234jiao 都比較深邃,而且他的皮膚在鎖骨還有一些陰影的部份做得比較立體。至於膚色方面,234jiao 可以調節至極白或者極黑,在這方面也是勝於 Heiret 的。

以下是我家傳奇的小人使用 234jiao 皮膚後的截圖。

HL-Screenshot-52-04.jpg

HL-Screenshot-53-04.jpg

HL-Screenshot-54-04.jpg

HL-Screenshot-55-04.jpg

HL-Screenshot-56-04.jpg

234jiao 的皮膚是全年齡的,有分替換版跟非替換版,非替換版在 234jiao 的 Blog 就可以下載,而替換版則需要在其 Blog 留言才發電郵給你 (目前需要先幫 234jiao 投票才會寄不然要等一個星期後再申請)。

這裡是 234jiao 的部落格連結,目前第九版皮膚剛剛推出了修訂版,看你想要那個效果再去下載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妮可喵(A-M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