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L-title-04.jpg

我叫樂翠兒,六歲,即將進入 Meadow Glen 國小就讀一年級,我的家一共有五個人,爹地、媽咪、弟弟跟妹妹,我們每天都很快樂的生活著。

今天是我跟妹妹尹兒的生日,爹地跟媽咪還有保母哥哥幫我們開了一個小小的生日會,為我們慶生。

HL-page-04-04.jpg

sshot-1.jpg

HL-page-02-04.jpg

媽咪等尹兒吹過蠟燭之後,就立刻開始地獄特訓,教導尹兒走路、講話跟自己便便。尹兒很聰明,很快就掌握到秘訣了。

HL-page-01-04.jpg

吃過生日蛋糕之後,我太惓了所以回睡房去打個盹好好休息一下。

HL-Screenshot-8-04.jpg

不過曉兒在看電視有點吵,所以睡不太熟呢。

HL-Screenshot-9-04.jpg

打了個盹之後,精神一點了,就跟保母哥哥玩電視遊戲機,保母哥哥很厲害呢,每次都是我輸給他。

HL-Screenshot-10-04.jpg

尹兒學會幼兒三寶之後,都很乖會自己玩,不過我想應該是我年幼時比尹兒乖一點,嘿。

HL-page-03-04.jpg

爹地很喜歡跳彈床,他每天一起床就會跑出花園去跳,我有時也會跟著一起跳,玩得很開心。

HL-Screenshot-15-04.jpg

我做家課時媽咪都在伴著我,我有不懂的地方都會向她請教。

HL-Screenshot-35-04.jpg

不過我還是喜歡爹地多一點,我們常常會聊天。

HL-Screenshot-38-04.jpg

爹地跟媽咪的感情非常之好,常常看到他們在家裡面發放閃光。

HL-Screenshot-40-04.jpg

這天到了曉兒生日,我們一樣只是家人一起開了個小小的生日會。

HL-page-05-04.jpg

sshot-2.jpg

曉兒長大之後常常和我一起挑戰保母哥哥,不過還是我們輸得比較多呢。

HL-Screenshot-58-04.jpg

學校舉辦了寫作興趣班,我參加了,為了向同學們展示我的創作,我很努力的練習寫作技巧。

HL-Screenshot-57-04.jpg

媽咪有空就會帶我們去市中心的公園玩,尹兒還小所以她留在家由保母哥哥照顧著,爹地通常都上班去很少跟我們一起出外玩。

HL-Screenshot-73-04.jpg

我很喜歡公園那條滑梯,如果我家裡也有就好了。

HL-Screenshot-68-04.jpg

爹地除了上班之外,在家裡不是畫畫就是在弄雕塑,爹地真的很有藝術天份,好像沒有什麼事情可以難到他。

HL-Screenshot-75-04.jpg

有時爹地會留著結他,在市中心走著走著,就隨意的表現起來,鄰居們都很欣賞爹地的表現呢。

HL-Screenshot-76-04.jpg

爹地的工作非常的順利,這天搖滾天團「六月天」和「四季交響樂團」都向爹地招手,夢想成為搖滾樂巨星的爹地當然選擇了搖滾天團「六月天」啦!

sshot-3.jpg

放學回家我跟曉兒都會自動自覺的先做好家課,曉兒有不懂的地方都會問我,只要我會的我都會教他。

HL-Screenshot-91-04.jpg

這天是爹地媽咪的生日,我又有蛋糕可以吃了。

HL-page-06-04.jpg

爹地媽咪除了臉上多了點縐紋之外都沒怎樣變。

HL-page-07-04.jpg

過了沒幾天就到我生日了,我要成為一位國中生嚕。

HL-page-08-04.jpg

試著把頭髮剪短了,感覺還不錯看呢。

sshot-7.jpg

尹兒的生日到了,她要成為國小學生了囉。

HL-page-09-04.jpg

sshot-8.jpg

我沒事就會聽地精音樂盒,每次聽到它的音樂時整個人也會變得很輕鬆,很舒服的感覺,我愛死了。

HL-Screenshot-100-04.jpg

當尹兒都進了國小讀書後,媽咪在家附近的快餐店找了份廚傭的工作。聽爹地講當初他認識媽咪時,媽咪的夢想是像外祖父一樣成為一位五星級大主廚的。

HL-Screenshot-8-04a.jpg

媽咪真的非常喜歡煮吃的,她的功夫非常厲害,我們每天都能吃到媽咪煮的飯真的非常幸福呢。

HL-Screenshot-10-04a.jpg

這天到了曉兒的生日,我覺得曉兒有點越來越胖的感覺,還是我的錯覺呢?

HL-page-10-04a.jpg

sshot-11.jpg

爹地現在已經擔任「六月天」的首席結他手了,每星期差不多有一半時間不用上班。而媽咪也晉升為香料專家了,我想以媽咪的廚藝應該很快就會變成大主廚呢。

sshot-31.jpg

sshot-41.jpg

到底之後樂家的生活會怎樣,會不會有大變化呢?

請留意下一 集,謝謝觀賞。



題外話:

在玩的時間,中途發生了點事故,還好我沒存檔可以救回小未。

有一晚小未工作結束回到家,突然傳來一段古怪的音樂。

這時畫面的右上角出現了提示,說突然的一片黑暗令小未覺得很驚慌。

然後小未就跑了出屋外一直抬頭望著天空。

HL-Screenshot-11-04a.jpg

然後隔了一陣子,右上角就有提示說有流星了。

因為我也想看看流星是怎樣,所以由得小未繼續在看天空。

當我將畫面移向天空時,看到遠處有顆燃燒著的石頭 (流星!?) 向著小未的方向衝過來。

HL-Screenshot-12-04a.jpg

HL-Screenshot-13-04a.jpg

我還未來得及有反應,就聽到轟轟一聲巨響,整個花園的擺設都著火了,家裡面的人都很慌張的跑出來大叫,隔了一會火熄滅了之後,他們就圍在那顆大石掉落的位置哭起來。

這時傳出一段很...不知怎形容的音樂,我就看到死神從地板冒出來了,原來小未被那顆石打死了...

看到這裡我的手很自然的按選單然後回到主選單去,重新讀取最近的一個存檔,因為我不能讓我家始祖這麼早就死的,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妮可喵(A-M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