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L-title02-04n.jpg

因為存檔壞掉的緣故,動用了之前備份的存檔,結果二代的小孩都變回小幼童去了,我不想再開始另一個新傳奇,所以利用這個備份存檔繼續玩下去,這幾天開始慢慢的追回之前第四話的進度,但因為重玩了所以成長的部份有新的圖片,而我又不想放棄之前已經寫下的第四話故事,所以這一話同樣叫第四話,不過是 Renew 版,以後的傳奇亦會由這一版繼續下去。

「喂,奧蘭度啊,我是小陳啊,鄰鎮分公司那邊有通告過來,說那邊有樂團缺人,我覺得你頗適合,我已經向老闆推薦你了,不過如果你要去那邊發展的話,我還是建議你搬家到 Monarch Bay 去,工作上會方便很多的。你考慮看看吧,不過不要考慮太久喔,這個機會很多人也想要喔。」

今天樂團結束時,小陳打了通電話給我,告訴我這個消息,說真的我感到很興奮也很有興趣,不過一想到小未還有那三位小魔鬼,我不能這麼自私就去做決定的,所以我打算回家跟小未商量一下。

「老婆,我回來了!」

「恭喜你啊!老公!小陳打電話給我了,他說你有機會加入 Monarch Bay 那邊的樂團呢,我剛剛專程去市政廳拿了 Monarch Bay 那邊的資料看,那邊看來不錯呢,比 Meadow Glen 這邊還要大,社區設施又齊全,如果搬過去那邊的話,趁孩子們還未入學會好一點呢,不然要他們再習慣新環境我怕他們不適應喔。」

原來小陳早我一步通知了小未,看著小未那興奮雀躍的神情,有一位如此支持自己的妻子,我真的十分感動。

「對了,如果要搬到那邊的話,不如找幫我買到這幅地的那間地產公司問問看,那邊有沒有像這塊地那麼便宜的地方可以買,存款的話只要將我們這陣子畫的畫都賣掉旳話應該夠我們買地起房子的了,難得最近我們的畫賣的價錢不錯喔。老公啊,你先來看看簡介書上面 Manarch Bay 的照片,我真的覺得那邊不錯耶。」

HL-Screenshot-9-04n.jpg

HL-Screenshot-10-04n.jpg

HL-Screenshot-11-04n.jpg

HL-Screenshot-12-04n.jpg

HL-Screenshot-13-04n.jpg

我看過簡介的照片,也覺得在 Monarch Bay 孩子們也會有很好的發展,我相信在那邊落腳生根也是個不錯的選擇。

「本來我是打算先回來問問看你的意見才要決定怎樣回覆小陳的,不過現在看起來不用問了,你都差不多準備好了呢!」

我微笑著溫柔的看著小未,伸出手輕撫她的臉頰。

「我有你這個老婆真好。」

於是我趁著檔期的空檔,跟小未兩人準備搬到 Monarch Bay 去了,地產仲介的老伯伯很好人,說那邊一共有三幅我們想要的地皮,我們選擇了在市中心旁隔兩條馬路的那一幅,老伯伯還介紹了裝修師傅給我們起屋子,說他們手工一流價錢特平,可以給我們一個優惠套餐云云,小未聽到非常的高興,立即就跟對方連絡了。

因為我們手頭上的錢不多,將資產都賣掉轉換大約只有十二萬左右,小未說我將來會成為一位萬人觸目的搖滾巨星,所以房子的錢不能省,不然讓人家知道頂頂大名的奧蘭度竟然住在一間寒酸的小房子那怎可以呢。小未說最多傢具方面省一下,到市中心旳二手商店看看有沒有便宜又大碗的好貨。

經過了一個月的時間,裝修師傅通知我們房子已經建好了,請我們過去驗樓,我沒想到我們只有十二萬多的錢,居然能建到一間這麼時尚外形又美觀的房子,我真的很感謝幫我建屋的胖喵天神裝修有限公司。

HL-Screenshot-42-04n.jpg

接著的星期日,我們一家就由 Meadow Glen 搬到 Monarch Bay 去了,沿途還好三位小魔怪都睡得很熟所以過程很順利,搬到新家的第一日剛好是翠兒跟尹兒的生日,我們將東西都收拾好之後,就自家人替這兩位小魔怪開了個小小的生日會。

HL-page-04-04.jpg

HL-page-02-04.jpg

兩位小魔怪都順利的成長了,她們看來像小未,希望她們長大之後能跟小未一樣賢熟就好了。

尹兒長成幼童之後,小未便立刻開始為她進行特訓,教導她幼兒三寶 - 自己便便、走路跟講話。

HL-page-01-04.jpg

小尹兒很乖巧,平常都會自己找樂子,家裡每一件玩具她都喜歡,整天在玩個不停。

HL-page-03-04.jpg

就這樣過了幾個月,今次到曉兒生日了,小未抱著曉兒教他吹蠟燭。

HL-Screenshot-4-04n.jpg

HL-page-01-04n.jpg

OS:傳說中的西瓜褲......

曉兒這次骰到有藝術氣質這個性格,加上他的音樂天份我想曉兒長大之後在音樂藝術方面一定會有驕人的成就的。

HL-sshot-1-04.jpg

這是曉兒的第一褔畫「我的家」,佷有印象派的風格是嗎?

HL-Screenshot-8-04n.jpg

翠兒跟曉兒都很喜歡那個地精音樂盒,他們沒事做時常常一起圍著它聽音樂,一臉幸福的樣子。

HL-Screenshot-14-04n.jpg

HL-Screenshot-16-04n.jpg

小未每天都為我們烹調食物,她的手藝真的可以跟酒店的大主廚看齊呢,可以的話我真想讓小未去實現她的夢想,像她爸爸一樣成為一位五星級的大主廚。

HL-Screenshot-17-04n.jpg

翠兒跟曉兒每天一早總是要追校車,不知道為什麼這裡的校車不是停在我家門口,而是停在距離我家門口一個街口的大馬路那邊,不過追追校車也不錯,當做一下運動對身體好。

HL-page-02-04n.jpg

翠兒跟曉兒都很乖,放學回家第一件事就是做家課,不過曉兒很怪的,不是在家門口的空地,就是在廁所裡面坐在地板上做,只有翠兒會乖乖的坐在椅子上做。

HL-Screenshot-22-04n.jpg

HL-Screenshot-23-04n.jpg

翠兒有著古怪的性格,所以我特地買了一張製作枱給她模索,每天做完家課吃過晚飯就會去製作枱那邊玩。

HL-Screenshot-24-04n.jpg

可能翠兒還未太懂得制作的技巧,所以常常發生一些小意外。像這天發明小玩意時,不小心走火了,燒著了翠兒的屁股,還好製作台就在泳池旁邊,翠兒立刻跳進泳池去滅火,才沒有受傷。

HL-Screenshot-37-04n.jpg

我的工作一直都很順利,這天分別收到搖滾天團六月天跟四季交響樂團的邀請,想我加入成為他們的一份子。我的夢想就是成為一位一級的搖滾天王巨星,當然選擇加入搖滾天團六月天了啦。

HL-sshot-2-04n.jpg

加入六月天之後第一個工作就是成為他們的作詞人,我相信我對音樂的熱情大家都會從我的音樂裡面感受得到的。

HL-sshot-3-04n.jpg

因為現在我們經濟環境好了,所以都請了保母來照顧三位小魔怪,我建議了小未不如去尋找她自己的夢想,而且孩子開始長大了,他們有他們自己的空間,小未找到工作的話,生活也沒那麼單調。小未在我的建議下,在小科西嘉餐廳找了份廚傭的工作,慢慢的向著她的夢想進發。

時間過得很快,這天是小未跟我的生日,我們都要長大成為成年人了。

HL-page-03-04n.jpg

HL-page-04-04n.jpg

翠兒跟曉兒都很喜歡我家的後花園,因為胖喵天神裝修有限公司為我們裝修時預留了地方弄了個小公園給孩子們玩樂的,還好翠兒跟曉兒都很乖,每次做完家課之後才會去玩。

HL-Screenshot-35-04n.jpg

HL-Screenshot-36-04n.jpg

HL-Screenshot-41-04n.jpg

就這樣日子一天一天的過,我由作詞人晉升至合音,小未也由廚傭晉升至香料專家了。

HL-sshot-4-04n.jpg

HL-sshot-5-04n.jpg

不過最近小未好像不太舒服,整天往廁所裡跑。

HL-Screenshot-39-04n.jpg

原來我快要做爸爸了,小未又懷了我的骨肉囉。不知道這位小魔怪是男的還是女的呢?



這一集到此為止,感謝大家觀看。




提外話:

就像文頭所寫那樣,因為存檔壞了所以要重玩之前的舊備份,原本的存檔我已經玩到翠兒生了兩個孩子肚裡還一個,曉兒也生了一個女兒,還打算讓尹兒當繼承人的了,不過我的硬碟出了問題,之前已經試過幾次這樣子了,只是一直將整個硬碟格式化再重灌視窗,為防以後再有這樣的壞檔事件發生,我買了一個新的硬碟換了舊的這個,我想我一直壞存檔的原因應該消除了。

因為是重玩的關係,不想自己悶過頭所以轉換了一下新環境,在 My Sim Realty 下載了他們最新的版圖 Monarch Bay 玩,本來說每一代都只生三個孩子就算了,但是玩著玩著又忍不住想替他們多添些孩子,我覺得看著孩子成長真的很有意思,而且我覺得人多的家庭比較熱鬧呢。

希望之後樂家傳奇能夠順順利利就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妮可喵(A-M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