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naki-title-01.jpg



在這裡先介紹一下兩位主角,榎木蒲公英跟花木橘太郎。

hanaki-Screenshot-01.jpg

蒲公英自小與母親相依為命,在她小時候每次在母親跟前提起父親時,母親總是帶著哀傷的神情遙望著遠處發呆,到長大後就沒有再問關於自己父親的問題,因為她不想看到母親傷心的表情。

因為沒有父親的關係,蒲公英自小就常常被欺負,養成她沉默內向的性格,直至小學時遇上橘太郎後,橘太郎成為了蒲公英的守護天使,每次蒲公英被同學欺負時橘太郎都會站出來制止,跟橘太郎交友之後蒲公英變得較為開朗而且笑容變多了,慢慢的同學們欺負蒲公英的次數越來越少,而蒲公英在學校裡面的朋友就越來越多,令蒲公英改變的是橘太郎。

到了中學,蒲公英跟橘太郎一直是大家公認的一對,雖然他們二人實際上只是好朋友的關係,不過蒲公英心底裡是對橘太郎充滿傾慕之意的,但礙於橘太郎一點表示也沒有所以一直將感情收在心內。

不知道是積鬱成疾或是什麼,在蒲公英入讀中學的時候,母親就病倒了,失去了家庭支柱的蒲公英唯有一邊上學一邊兼職幫補家計,可惜母親在蒲公英中學畢業後不到一星期便離開人世了,只留下家鄉的一幅地給蒲公英,失去了唯一親人的蒲公英差點就要崩潰了,這時候幸得到橘太郎的支持才沒有倒下去,而這次的傳奇故事將會由這裡開始。

hanaki-Screenshot-21-01.jpg

花木橘太郎,是家中長子,家族一直經營著連鎖餐館的家族生意,是名符其實的大少爺一個。不過他沒有像一般的二世祖那樣只會遊戲人間,他是一個有責任心、充滿正義感、陽光十足的大男孩。

自小就喜歡音樂的橘太郎在小學時已經立志要成為一名萬人愛戴的搖滾巨星,不過父親的嚴厲管教卻只想將他教育為未來家族餐館生意的接班人,對此橘太郎一直抱著反感的態度,時常與父親起衝突。

小學時有次經過學校後門時目睹蒲公英被欺凌的事件,充滿正義感的橘太郎當然第一時間去制止,就這樣跟蒲公英認識了。在橘太郎的心目中,蒲公英就像一朵小花一樣需要人守護,而且不知為何看到蒲公英時,橘太郎就會產生一股想好好保護她的感覺,所以由那時起橘太郎就成為了蒲公英的守護天使。只是這時橘太郎還未了解自己對蒲公英的感覺,只當她為一個需要人保護的小妹妹。

到了中學時期,父親對於橘太郎的管教沒有鬆懈變得更嚴緊了,橘太郎只能偷偷的練習他的結他,對此橘太郎感到非常無奈為何父親總不為他著想一下只顧著自己的生意呢?

中學畢業不到一星期,蒲公英的母親就因病去世了,看到失魂落魄的蒲公英,橘太郎心裡面覺得很痛,也開始留意到自己對蒲公英的感情,剛好這時候橘太郎早前偷偷寄去參加的樂團選拔賽寄來回信說橘太郎合資格參賽,橘太郎與父親之間的關係受到了重大的衝擊,而新的傳奇故事亦由這裡開始。

 

------------------------------------------------偶是可愛滴分隔線-----------------------------------------------------


因為連串的不幸事件我的傳奇停擺了一個多月 (左手骨裂要打石膏),拆除石膏後以為傳奇可以繼續了,但在安裝了新的慾望街車組合及更新遊戲後,我的所有存檔都無法讀取遊戲,只會在讀取畫面一直的讀取超過一個小時也沒反應,已經試過把自訂物件移除跟重裝遊戲了結果也一樣,無奈下只能宣告樂家傳奇難產。

在不信邪跟不死心的情況下,我很快就收拾心情準備新的十代傳奇挑戰了,這一次挑戰我再次修改了規則,一開始始祖二人也是我自己捏的人物,其餘的規則大致上與樂家傳奇的差不多,只是增加了一點點,詳情可以參閱規則那篇文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妮可喵(A-M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