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naki-Screenshot-10a-01.jpg

這次要分享目前我家的傳奇始祖夫婦 - 花木橘太郎跟蒲公英。

其實是因為覺得這兩隻小娃捏的感覺都不錯,我很少機會捏男生,不太會捏,這次橘太郎捏出來的效果令我很滿意,所以想跟大家分享,既然都打算分享橘太郎,當然他的賢內助蒲公英也不放過了。

這次沒在 CAS 拍很多照片,分享的檔案是放在 SavedSims 資料夾的 sims 檔,這樣分享時就只會當你也擁有該自定物件時會顯示該物件,沒有的話自動用內建的替代,就不怕將別人收費的自定物包進檔案裡一起分享了。(感謝米米的教導)

hanaki-Screenshot-01a.jpg

【人物資料】
姓名:花木蒲公英
性別:女
年齡:20歲 青年人
職業:待業中
個性:交際手腕高明者、天生的廚師、巧手、顧家、幸運
最愛:烤鮭魚、流行音樂、水藍色
終生期望:五星級大主廚

【注】
皮膚推薦使用 Peggy 的,目前使用由 Araenna 所轉發的 Peggy 非替代皮中(連結按此)。
髮型、髮色、衣服、化妝可以修改,五官請勿修改。

hanaki-Screenshot-17-01.jpg

hanaki-Screenshot-24-01.jpg

hanaki-Screenshot-36-01.jpg

【檔案下載】

花木蒲公英:按我下載




hanaki-Screenshot-21-01a.jpg

【人物資料】
姓名:花木橘太郎
性別:男
年齡:20歲 青年人
職業:待業中
個性:交際手腕高明者、有藝術氣質、音樂大師、顧家、巧手
最愛:壽司、Rockabilly、黑色
終生期望:搖滾巨星

【注】
皮膚推薦使用 Peggy 的,目前使用由 Araenna 所轉發的 Peggy 非替代皮中(連結按此)。
髮型、髮色、衣服、化妝可以修改,五官請勿修改。

hanaki-Screenshot-19-01.jpg

hanaki-Screenshot-27-01.jpg

hanaki-Screenshot-28-01.jpg

【檔案下載】

花木橘太郎:按我下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妮可喵(A-M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