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傷的問題其實困擾我差不多快一年的時間了,早兩個月更惡化至骨裂的情況,目前已經好多了,不過一使用左手一段時間便會開始隱隱作痛。

在早個星期在各位好友的告誡下決定先暫停一切活動讓左手能好好的休息兩個星期,看看情況有沒有改善。

目前已經休息了一個星期加三天,雖然效果不算太好但感覺上左手沒那麼痛了,物理治療的醫師有跟我講我的情況開始轉入慢性的地步,如果是真的話手尾就會很長了。

下星期開始我會慢慢的開始更新傳奇進度,捏小娃分享還有建房子,不過我會更有節制地玩,每玩十五分鐘休息十五分鐘,所以進度會很緩慢,希望大家見諒。

另外考慮到費用相關的問題,現在正租用的付費網頁空間到期後不打算再續租了,所以我將部落格搬遷到痞客邦來,今天花了五個多六個小時將圖片等連結都修正過來了,以後花木傳奇跟各種模三相關的創作都會在這裡分享。

感謝各位支持偶的各方好友,謝謝你們的疼愛,偶會乖的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妮可喵(A-M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