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顧名思義這是介紹由開站至今為止曾經使用過的版圖合集,又或者一些設計好但最後沒選上的版頭都會放在這裡。

這篇文章會不定期更新,不知道更新過的文章會不會又排到前頭去呢。

 

>> 第一版

header02_750.jpg

本來第一版應該是星月傳奇才對的,不過那時使用的部落格模版沒有版頭圖片的關係,所以直至星月夭折都沒弄過版頭。

我好喜歡模三的作鬼臉,感覺很有趣,孩子氣的小人常常會對著鏡子玩作鬼臉,或者跟人打招呼時作鬼臉,因為設定方面我將未央跟奧蘭度也設定為孩子氣的人,所以他們兩個常常這樣互相作鬼臉來增進感情。

 

 

>> 第二版

header01_750.jpg

這是我利用超級電腦的 CAS 功能,強制將孩子變大而拍出來的圖片,那時都還未決定有要選誰做繼承人,本來翠兒是呼聲最高的,不過我又覺得尹兒來當也不錯,曉兒實在太男生女相,如果他長得帥氣一點我也會考慮一下的,但當時的心情來說實在沒意思想讓曉兒來繼承呢。

 

>> 第三版

header_750.jpg

樂家傳奇壞存檔的一刻就像天快要掉下來似的,不過我不信自己不能玩完成十代挑戰這宿命,硬著頭皮又再開始新的傳奇挑戰了。

這次始祖夫婦兩人我都選擇自己捏出來,其實是我分別捏了這兩隻小人之後兩隻都想用不知道要選誰好,後來想想反正我都沒真的依照規則來玩,重點是玩得高興就好,所以就決定了以蒲公英跟橘太郎二人來開始我的新傳奇。

這幅圖是他們二人在小教堂行禮,交換戒指之後的親吻照,因為感覺很 Sweet 所以選來了做版頭。

 

 

>> 第四版

 nekosims_header_750.png


我們一眾模三的餅臉姐妹團早前打算共同營運一個部落格以擺放大家的模三作品,其中奈奈絲為餅臉弄了幾個不同的版面,而這次 NekoSims 第四版的 Banner 就是參考自奈奈絲其中一個設計而弄的,素材方面都是用在網上發放的,模三的圖示在 MTS 下載,貓咪的圖示在 PhotoCap 論壇下載的,為了這個 Banner 我修改了一下部落格的設計,不過主要的部份還是使用兔兔所設計的面板。

個人很喜歡這次的設計,感覺很可愛又能顯示出這個部落格的內容。

 


>> 第五版

banner-Screenshot-35-01.jpgbanner-Screenshot-38-01.jpgbanner-Screenshot-39-01.jpgbanner-Screenshot-45-01.jpgbanner-Screenshot-47-01.jpg


這次是為了迎接聖誔節而做的版頭,因為一眾餅臉姐妹都在準備聖誕版頭的關係,所以我也花了點時間去弄這套版面,拍了很多照片最後選上這幾張,本來要傷腦筋到底用那一張當版面好,之後想想不如在 Google 那裡搜尋一下有沒有 Pixnet 用的隨機版頭語法,就這樣今次就弄了隨機的版頭了。


雖然每一張我都喜歡,不過我也是偏心的,我個人特別喜歡害羞的吻、接吻、跟在梳化上合照這三張,感覺到橘太郎跟蒲公英濃濃的愛,其實今次考慮了很久要用什麼來做聖誕主題的,我在網上下載了幾套很可愛的幼童聖誕衣服,本來想拍小女娃的,不過後來想想還是用傳奇的始祖夫婦來做主題好了,因為手傷的關係我的傳奇停罷了很久,加上夜店的推出我本來想在我正在玩的版圖 Monarch Bay 加建酒吧但發現空地不足,而 Sim Realty 又推出了新的 Late Night 版圖,本來這週末是打算將花木家搬到新的版圖去玩,不過 Sim Realty 那邊有公告說版圖有點小問題,暫時還在解決中,所以花木傳奇應該要再等一下下才會有更新了。

 

>> 第六版

banner-Screenshot-5-201101.jpg

banner-Screenshot-39-201101.jpg

banner-Screenshot-42-201101.jpg

banner-Screenshot-48-201101.jpg

banner-Screenshot-57-201101.jpg

banner-Screenshot-62-201101.jpg

banner-Screenshot-73-201101.jpg

玩隨機版頭玩上癮了,聖誕及新年就這樣過去了,又是新一年新的開始,所以換上新的版頭。

取材其實就是之前為了玩橋港而捏的七個小人,其實原本是八個的,不過最後一個結果還是放棄了,或者有天心血來潮時再拿出來捏完成他吧。

這七個小人我每一隻都很喜歡,不過他們暫時都只是捏完成而已,還未開始他們各自的故事,不知為啥最近我的模三跳出的機率非常的高,跳出到我真的沒啥心機玩,正在考慮是不是要重灌整套遊戲還有自訂物件,MTS 推出了一款檢查 S3P 的工具,不過每次只能檢查一個,我有好幾千個 S3P 呢,實在沒那個耐心每一個的檢查去。

 

>> 第七版

header2011-02-750.jpg

本來應該應節的做一下農曆新年或者情人節的版頭,不過農曆年初七都過了現在才弄好像遲了一點,情人節的話我又暫時沒想到要怎麼拍才好,所以臨時用之前參加區公所活動的心妍大頭照來當一下版圖,我真的超喜歡心妍這隻女娃,這是我捏的娃裡面,目前滿意度最高的一隻,可能的話我也想弄一個專屬她個人的故事來玩玩,可是現在手傷的關係再加上沒什麼好橋段可以拍我想要看心妍的故事的話還要再等多一陣子囉。

可能的話,希望可以在十四日之前拍好情人節用的版圖,不過還是這一句,盡力以為吧。

 

>> 第八版

header2011-03-750.jpg

為了慶祝花木傳奇重新出發,這次犧牲了橘太郎跟蒲公英的三位小千金成為了版頭人物,由左起分別是緯晴、緯琪、緯藍。

三位小公主穿的衣服是出自同一位玩家的創作,只是不同的顏色系列,配合著她們的名字而為她們配色的。

其實我覺得選髮型是最難的地方,因為很多髮型都很可愛,但考慮到傳奇中不太想重覆使用相同的髮型,希望盡量每一代每一位小孩都有各自的造型,實在要多花一點兒心力下去選擇,最怕的是最好的一早被選光了,到後期的小娃會選不到合意的髮型。

目前我的傳奇進度跟發文的進度相同,如果可能的話我想最少一星期更新一話,當然一切都要看我的手傷痛不痛為前題了。

 

 

第九版 >>

header2011-05-750.jpg

乘著資料片『花樣年華』的推出,加上我的身體狀況慢慢回復過來了,花木傳奇又再次運作了,在 CH 03 這一話裡面,三位可愛的小千金成長為小蘿莉,依舊使用檸檬葉的非替代兒童皮,這套皮真的超讚的,醜小鴨用了都能變成天鵝呢。

目前低糖症出現的狀況減少了,只是我的體力還未完全恢復過來,再加上長期未癒的左手慢性炎症,我會盡量保持更新的,因為我真的很想完成十代挑戰這個考驗人意志力跟耐力的挑戰。

 

 

>>> 第十版

header-hl04-750.jpg

隨著 04 話的發文,再次更換了版頭,依然是花木家的三位小千金,成長至青少年的她們各有各的美態,不過說實話我比較喜歡緯琪,緯晴跟緯藍的鼻子太薄了,而且緯琪像得最似蒲公英,所以目前最喜歡的是緯琪。

 

 

>>> 第十一版

header-s13-750.jpg

這是根據男版的自己的結果所捏出來的男娃,也是第一個我沒有放下載的娃,很喜歡他的藍眼睛,感謝 BB 制作的漂亮鏡片囉。

 

 

>>> 第十二版

header-hlg2-750.jpg

這是花木家最後的一次存檔時三姐妹的模樣,經過資料片更新及一堆自定義物件失效的情況下,存檔結果也是壞掉了,只要遊戲一正常運行不到五秒就會自動當掉,試過很多方法都救不回來,我的傳奇之路真的很難走呢。

 

 

 

>>> 第十三版

header-kl01-750.jpg

不到黃河心不死,沒完成十代挑戰的我怎樣也下不了這啖氣,於是第四次傳奇再次開檔,這次回歸至最基本,不再用夫妻檔、不用自訂義傢俱,就看我這次能玩多久吧。

 

 

 

>>> 第十四版

header-kl02-750.jpg

童家流水帳目前順利的進行中,二代的孩子們都踏入了青少年的階段,在這段充滿衝擊跟誘惑的時期他們會有什麼際遇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妮可喵(A-M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