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過重灌的洗禮之後,我的夜店人生終於能順利運作了。

不過橋港的房子都只有一房一衞,也實在太小了,我想放的傢俱都放不下,所以決定要為小娃建造新的小屋。

目前遊戲進度:

>> 橋港:捏了小娃七名、房子興建中 (三度拆建了)

>> 傳奇:第二代長大為幼兒學習成長中

我想自從夜店推出之後,各位傳奇家長都轉到橋港裡遊玩去了,所以各家傳奇的更新都變慢了。我也不例外,加上之前養傷停玩的時間,我的花木傳奇已經快兩個月沒更新過了,到現在還是只有一集。

在橋港跟傳奇之間其實很難取捨,我兩邊也想玩。再加上我另外還有玩魔獸世界的關係,而且我每玩半小時就會讓手休息十五分鐘,實際上遊玩的時間其實很短,所以各方面的進度都非常緩慢。

我想在未來的日子裡面我還是會模三跟魔獸兩邊走,不過在遊樂的時間上會減少一點,多些時間讓我的左手得到適當的休息,我的手傷已經演變為慢性炎症了,聽醫師的說法手尾會很長,而且主要的治療方法還是讓它休息自然痊癒,藥物跟藥膏類的幫助只能治標不能治本。

希望在這個月尾之前,能生出橋港的試玩小故事還有一至兩集的傳奇,不過我也不肯定自己做不做得到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妮可喵(A-M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