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過了這幾天 (很多天了吧) 的時間,我在橋港的房子總算建好了,這個週末可以好好的探索橋港這個城市了。我就是這麼龜毛一決定了的事就一定要實行到底,所以拖了快兩個月了還未開始在橋港玩起來,眼看大家都玩到寫心得文了,我還在慢慢的建房子,其實說真的也有點心急的,不過固執的我堅持了的事總會完成的,所以呢~橋港我來了。

至於花木傳奇方面,因為現在居住中的市鎮 Monarch Bay 放不下各個酒吧,實在找不到這麼多塊大空地可以放,原作者預留的地皮都太小了,在我煩惱著難道玩傳奇就要放棄夜店的時候,Sim Realty 推出了新的 Late Night 專用市鎮 My Brideport (暫名),我當然二話不說立刻下載回來看看,這個市鎮很大,各式酒吧、公共場所都齊備了,而且還預留了兩幅地皮以供傳奇玩家之用,當我準備將花木家搬遷過去時,Sim Realty 出了公告說 My Brideport 出現了 Lag 跟小人停止動作等問題,原作者說起初以為只是升降機沒有好好的運作而發生,經過測試之後發現應該還有更多原因,而他已經努力測試問題並尋求解決的方法,目前要等待他完成工作並更新市鎮,所以我還未將花木家搬到新市鎮去,暫時我想花木傳奇應該還要再停罷一段時間。

除此之外,我的手傷仍然困擾著我,目前每天大部份時間都用作休息跟復健之用,實際上用到電腦的時間還是很短,所以網站更新的速度還是會比想像之中的緩慢,不過沒關係,我很少讀者,呵呵。

目前就這樣,希望過了這週末我也能寫篇夜店的心得文就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妮可喵(A-M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