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SR 的站長因為家有事為由暫停了更新,他留言說會在新年過後回來,不過暫時還未見其縱影,所以我一心在等的新版圖可能短期內都不會有了。

而為了解決玩傳奇的同時能夠玩到所有資料版的內容這個問題,我選擇了另一個版圖 - 新河景,這個加大了的河景鎮能滿足我所有願望,不過不知道為什麼,我玩這個版圖時常常跳出,到目前為止只完成了土地規劃跟房子的加建之外,一個人物也未放進去。

我沒有用新河景鎮包含的那個記錄檔,那個記錄檔在小鎮初期已經還有設定裡面大災變後剩下的河景居民,不過全都是英文名的,我已經不認得誰是誰,基本上我連原來的河景鎮也都沒玩過又怎會認得他們呢。既然都要玩,我就決定自己放小人進去新河景了。

只是我在設定小人的衣服時,常常弄好了第一個,要弄第二個時就會跳出了,已經連續兩個多星期都這樣,所以進度一直彊持在這裡,我在考慮要不要整個模三刪掉重新安裝,不過我的自訂物件很多,要重新安裝要花上一整天的時間吧。

MTS 是推出了一個檢查 S3P 的工具,不過每次只能檢查一個文件,我有好幾千個 S3P,我實在沒這麼好耐心一個一個的檢查去。

希望在這星期裡面能夠重灌好模三跟自訂物件,遊戲又能順利的玩就好了。

P.S. 我的左手手傷最近又惡化了,手腕也出現了筋骨發炎的情況,現在手腕不能轉動,所以我會盡可以抽時間多休息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妮可喵(A-M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