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不覺很快一個月又過去了,我的模三進度還是....非常的落後呢。

MSR 無限期暫停了所有制作,因為站長的家庭有新生員誕生,所以暫時要停罷一陣子,他公告說將會在新一年回來 (公告是上年年尾出的),不過到現在暫時還沒有回來的徵兆呢。

最近不同的作者都推出了新的模三版圖,例如 New Riverview 和 Riverblossom Hills,兩個版圖我都有安裝也試玩了一陣子,原本想將花木傳奇搬到 New Riverview 去的,遊戲進行了一陣子之後,始終版圖上規劃好的地方不多,住屋區的地皮又規劃得不好,圍著大馬路建好房子之後中間一大塊空地又用不到非常的浪費。

以版圖規劃來說,MSR 制作的版圖都設計得非常之好,用盡了每一分空間,其實 My Bridgeport 設計得非常之好的,可惜這個版圖有個大 BUG 就是遊戲時會有很嚴重的定格情況,MSR 的站長暫時都還未找到解決的方法,所以這個版圖唯有先放棄了。

這幾天四處去找一些外型及用地比較小一點的夜店,再加上安裝 Riverblossom Hills 時裡面那些小小的夜店,我決定還是在 Monarch Bay 玩花木傳奇,除了水瓶座這幢沒換掉之外,所有夜店我都換成佔用地較小很多的玩家自制作品,因為要增添的建築佔地小了,原本預留作未來資料片用的地段能放得下那些夜店,所以整個版圖的修改不太大,還維持了它的原來面目。

因為我是用新的存檔去設定房屋的規劃,接著下來的花木傳奇我會從頭開始玩,不過記錄方面就不會改動了,我會玩到與目前 01 話相接的劇情然後再繼續記錄下來,即是蒲公英懷孕了快生產前的一兩天。

現在首要目標是先幫二人賺回之前進度賺到的那三十萬元好去建房子,依照之前我的玩法,應該幾天時間衝畫畫到等級 7 開始就能賺錢了,少則 5 - 6 千,多則過萬一幅畫,真的賺錢超快又沒出術的方法耶。

希望在一至兩星期內能繼續發表花木傳奇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妮可喵(A-M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