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每隔兩三天就會連到 My Sim Realty 那邊看站長有要回來了嗎?今天發現 MSR 整個樣子都改變了,原來站長回來了並將網站的運作模式變更為 Blogger 部落格。

根據站長所發表的 Site News 說他正投入於他的新夜店版圖之中,我真的非常期待這個版圖呢!要不是之前的 My Bridgeport 有嚴重的定格 BUG 不能用的話,我想我家的花木傳奇一早就搬到那兒去還好幾代了。

看到 MSR 最新的更新消息,令我打算在 Monarch Bay 繼續花木傳奇的計劃被打擾了,因為我很期待 MSR 的夜店專用新版圖,有 My Bridgeport 為前瞻,我相信未來這個新發表的夜店版圖會更加的完善,現在我要考慮的是到底要不要等 MSR 的新版圖,還是依照原定的計劃在 Monarch Bay 玩就好了。

因為看到了子貓的古劍奇譚介紹文,挑起了我對古裝武俠遊戲的思念情緒,所以我昨天也買了一盒回家,已經安裝好了,或者這陣子先玩古劍奇譚好等待 MSR 的新夜店版圖,再看看花木傳奇到底要在那裡開花結果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妮可喵(A-M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