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過這幾天的測試,與及跟 MSR 的站長討論之後,我在應該於 Monarch Bay 還是 Brookly Height 玩傳奇這個問題困擾了好幾天。

說到住屋方面,Monarch Bay 的房子數目比 Brookly Height 高,但這個城鎮是屬於鄉村型的,如果放夜店那些高樓大廈進去會顯得格格不入,雖然我已經找到並下載了各式適合鄉村型城鎮用的夜店,不過這樣晚上的時候就少了在大城市五光十色燈火的情景了。

至於 Brookly Height 方面,目前還在 Beta 階段,市中心的樓宇部份有很多的 Bug,像樓宇顯示價格為 $0、沒有室內結構等等,應該有些樓宇是夜店來的不過被設定為住宅了。這方面我已經跟 MSR 的站長討論過了,她說遲些發佈出來的 Save File 會解決了這些問題,而且還會在版圖上增添多些公共設施。

如果選擇在 Mornach Bay 玩的話,現在就立刻可以開始玩了,但若是選擇 Brookly Height 的話,就要等到 MSR 站長發佈了修正用的 Save File 才能玩。

其實我大多數會選擇 Mornach Bay 的,不知為啥 MSR 這麼多款地圖裡面,我就是最喜歡這個,但是我又不捨得大城市晚上五光十色的街燈,如果有個版圖可以讓我有齊三個願望就好了,不過世上沒可能這麼多出奇蛋的。

雖然說了很久要繼續了結果還是在停擺,我希望花木傳奇在這個月能夠繼續發展下去,並順利完成十代交接的故事吧。

除此之外,目前還有個計劃,就是像娜娜那樣,弄一個小娃專門帖,用來記錄自己制作過的小娃,不過制作的話,我打算重新包裝小娃並拍新的照片,因為現在有了可以自定動作的 The Animator,拍照方便很多呢,只是弄了這個坑給自己踩,不知道要填多久才填得滿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妮可喵(A-M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