才剛剛說要保持一個星期一更新,結果第四話還未準備好,我就先被打敗了。

糖尿檢驗我的報告指出數值有點兒上升的趨勢,所以醫生幫我增加了血糖藥的份量,就因為這樣,糖尿病患者最害怕的低糖症就出現在我身上了。

因為我平常沒有少吃多餐的習慣,每天只吃兩餐,中間的時間相隔太遠,而且我又不是在吃藥之後或之前有進食,所以變了一直出現輕微的低糖症狀況,人持續的暈眩加上不停冒冷汗跟超級疲倦的情況一直出現,害我每天差不多大部份時間都在床上度過,就這樣經過了這個半月。

目前我已經更改了我的進食情況,改變為少吃多餐,並持續檢查血糖指數有沒有過低的情況,這星期以來開始穩定下來了,沒之前那麼辛苦。不過體力上還未恢復過來,很容易就覺得疲倦。

這幾天趁著有點精神,在準備模三的事情了,除了傳奇的繼續之外,還打算重新制作一個制作特輯回顧這三年來創作過的傳奇、故事、人物,目前一切都在處理中,希望每天做一點每天做一點的,慢慢地將事情弄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妮可喵(A-M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