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那天收到姨丈送來的新電腦,滿心歡喜的裝程式、裝遊戲,然後重新安裝一堆有的沒的東西,就跑了去玩夢之傳說和魔獸世界,體驗新電腦特效全開之下的質素如何,簡直是令人驚喜,當我滿心歡喜的準備測試模三時,帶賽又降臨到我身上了。

我的花木傳奇存檔,讀取進入遊戲時那畫面還是一家五口齊齊整整的,但是一進到遊戲裡面,我被眼前的境象嚇了一跳。

畫面左手邊人物列表那裡只剩下三位小千金,蒲公英跟橘太郎不見了...

然後我試著按族譜看看...點了沒反應打不開來...

接著用超級電腦找一下人物名單,也不見蒲公英跟橘太郎的縱影...

這一刻,我不禁向天大叫,為什麼我又帶賽了!!!!!!!!!!!!

嗚嗚嗚,花木傳奇的存檔就只有這一個,我備份時只備份了這個資料夾,backup 跟 bad 那兩個我以為沒用所以沒備份,不知道是不是這個原因,因為沒完整備份到所以變這樣。

現在,我又徘徊於起點了。

到底要重新玩一次蒲公英跟橘太郎 (是的話已經是第三次玩了...)

還是把一切都忘掉完完全全創另一個家庭來玩 (傳奇的話是第四次了....)

無論那一條路都是一條不歸路...

媽啊!為什麼帶賽的總是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妮可喵(A-M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