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use-banner-02.jpg

久違了大家,妮可喵因為肝功能出問題所以又住院了,目前情況穩定中,不過人總是覺得累累的,真的不知是因為肝的問題還是糖尿症的影響了。花木傳奇不會因為我又發病而停載的,只是更新的速度可能會變得更慢,不過可以的話我還是會盡量保持著最少兩星期一更的,希望目前的身體狀況可以做得到。

圖中的大宅,其實已經是第四次興建的了,因為超喜歡換地圖的妮可喵又找到了一個大型的新地圖 - Valle Manantiales,剛好花木傳奇的進度玩到橘太郎跟蒲公英退休了,而三位千金剛剛過了成為青年人的生日,於是我就將有與花木家來往的各位買肉們的小人家庭,連同花木家搬到新的地圖那裡去,利用超級電腦讓他們的關係重新連在一起,很可惜的,之前緯晴跟緯琪的小情人戈登和諾亞都是沒家的遊人在城裡及超級電腦也沒辦法召他們過來,所以妮可喵只有棒打鴛鴦了。

到底橘太郎跟蒲公英的退休生活過得怎樣,三位千金的情路又何去何從,還有最令人好奇的誰是第二代繼承人這些問題,就留待 05 話的花木傳奇告訴大家了。在這裡只會介紹花木家的傳奇大宅,圖片不算多,而且拍得不算好,妮可喵真的沒拍圖天份,抓角度超差的,好了不說廢話了,花木傳奇大宅介紹正式開始。

house-Screenshot-65-02.jpg

首先當然是來個屋前全景了,基本上整塊 64 x 64 的土地我也用盡了,房子的外觀以白色為主調,白色的木材建造而成的房子,再配上白色木質欄柵圍著房子不讓外人輕易進入。

house-Screenshot-66-02.jpg

我好喜歡圖中這架熊貓電單車,它還有另外兩個模樣的,真的是超可愛,除了房車跟電單車之外,我還為花木家準備了大人小孩們的單車。

house-Screenshot-67-02.jpg

然後到了正門的部份,其實在拍攝之後我將花木家裡的房門全都換掉了,所以以後拍出來的門都不會跟圖中的相同了。本來想在門口放個自制的噴泉,不過起了幾個樣式都感覺不滿意,最後就選了遊戲自帶的噴泉放在門口了。

house-Screenshot-68-02.jpg

接著來到房子的另一部份,這邊是宴會廳的所在,為了方便起見我在這也開了個門口出入,警報器我是用秘技 Moveobjects on 放上去的,不然都沒位置放了。

house-Screenshot-69-02.jpg

這裡是在宴會廳旁的小空間,我建了一個地下室,還預留了土地給花木家的人種種蔬果,地下室就用來釀造及儲存花蜜。

house-Screenshot-70-02.jpg

在農地的後方,便是樹屋跟 Lily 制作的噴水器玩具,再後面的就是兒童遊樂區,我將配色都改成木材系的,統一化了各個組件。

house-Screenshot-71-02.jpg

這是遊樂區的另一角,在這裡有搖搖板、搖搖椅跟我一直記不住名字的遊戲組件。

house-Screenshot-73-02.jpg

遊樂區的最後一角,這裡放了彈床跟滑水道,還有地上的拋拋樂用的球。

house-Screenshot-72-02.jpg

在遊樂區的後面整個房子的最角落的位置,我為花木家歷代準備了墓園,還配置了大量的鮮花,花木家每代的繼承人最後的歸宿就在這裡了。

house-Screenshot-74-02.jpg

因為在建房子時我忘了準備書房,所以臨時在二樓凌空建多了個房間,而在這房間的下方我放了一些嗜好相關的組件在這。

house-Screenshot-75-02.jpg

在後園的另一邊,我建了一個泳池,考慮到可以開泳池派對的關係,所以在後園也放置了跳舞的舞池、酒吧跟自助餐枱。

house-Screenshot-76-02.jpg

在泳池的後方我還放了一個三溫暖在這,還有一個烤爐,另外圖中右下角的三組桌椅是開泳池派對時讓來賓吃喝用的。

house-Screenshot-77-02.jpg

這個門口是進入廚房的,旁邊放了利用終身幸福點數買回來的傳送器跟減肥機,左手邊的通道是通往停車區的。

house-Screenshot-78-02.jpg

房子外觀跟後園都看過了,現在轉到屋子裡面囉。這裡是其中一間主人房的一部份,放滿了小人的衣服還有讓小人襯衣服用的全身鏡子。

house-Screenshot-79-02.jpg

在大衣櫃的對面,有用來放摺疊起來的衣服用的小衣櫃,還有放置手飾跟化妝品用的櫃子。而門口是通往洗手間的。

house-Screenshot-81-02.jpg

基本上整個主人房我都是使用同一套的傢俱來擺設,我真的很喜歡這種木材質感的傢俱。

house-Screenshot-80-02.jpg

在床的正對面我放置了一部大型掛牆電視跟一些遊戲機,還有放鬆心情用的地精音樂盒。

house-Screenshot-82-02.jpg

這是主人房的洗手間,可能我建房子時把洗手間弄太大了所以就算放滿了浴室用品感覺都有點空空的。

house-Screenshot-84-02.jpg

另一個角度的洗手間,洗手盤的架子放滿了小人們用的日常用品,在旁邊也放了花樣年華新增的物件 - 毛巾架子。

house-Screenshot-85-02.jpg

接著看看管家用的睡房,我只為管家放了些基本的傢俱,像衣櫃跟鏡子。

house-Screenshot-86-02.jpg

睡床也只是隨便挑的,還為他準備了鬧鐘和放置了一棵盆栽。

house-Screenshot-87-02.jpg

然後我們到了另一間主人房,這裡的傢俱跟第一間介紹的主人房是一樣的,只是擺放的位置不同。

house-Screenshot-88-02.jpg

同樣的第二間主人房一樣有配備大型電視和遊樂器。

house-Screenshot-89-02.jpg

至於睡床方面我選了同款但不同顏色的,這間主人房一樣備有洗手間。

house-Screenshot-90-02.jpg

基本上全屋的洗手間我都使用了相同的浴室用品去擺設,因為想整間房子的感覺可以連貫一點。

house-Screenshot-91-02.jpg

洗手間的另一個角度。

house-Screenshot-92-02.jpg

我在這房子建了兩條樓梯,分別在一左一右,希望小人上落方便一點。

house-Screenshot-93-02.jpg

然後我們就來到兒童房,我只預備了五張床,因為其中一個終身願望是養育五位孩子至青少年,生五個孩子是我能忍受的極限了。(帶小孩真的超辛苦...

house-Screenshot-94-02.jpg

兒童房一樣準備了一個大衣櫃和全身鏡子。

house-Screenshot-95-02.jpg

兒童房我也為他們準備了專用的洗手間,基本上設備跟之前的洗手間是一樣的。

house-Screenshot-97-02.jpg

然後到了二樓的最後一個房間 - 書房。因為繪畫是花木家主要的收入來源之一,所以我準備了三個畫架。

house-Screenshot-98-02.jpg

畫架的旁邊放了兩個大書櫃,不過我還未放書進去所以還是空空的,而旁邊還有一個雕塑用的組件。

house-Screenshot-99-02.jpg

在大書櫃的對面有一坐寫生台,和另外一個雕塑組件。

house-Screenshot-100-02.jpg

接著旁邊準備了兩張書枱並設有兩部電腦,緯晴最愛在這跟某人聊天了。

house-Screenshot-101-02.jpg

書房的門口是在二樓的空中平台,這裡我也放置了一個三溫暖在這。

house-Screenshot-102-02.jpg

空中花園近牆的部份放置了幾張休閒椅,遠一點的有西洋棋和足球遊戲等設備。

house-Screenshot-103-02.jpg

步過中間的玻璃草叢就是運動區,放置了跑步機跟健身器材,在角落那邊還放置了兩架望遠鏡。

house-Screenshot-104-02.jpg

在二樓通往空中平台的通道,我放置了幾部遊樂器在這,其實我是想不到要放什麼又不想這裡太空所以放的。

house-Screenshot-105-02.jpg

這是近空中平台那邊的樓梯。

house-Screenshot-106-02.jpg

接著我們下樓到地下去,這裡是幼兒房。

house-Screenshot-107-02.jpg

每個角落都放滿了玩具、洋娃娃。

house-Screenshot-108-02.jpg

就算一下子有五位小寶貝也不怕沒床位,我準備了五張嬰兒床,所以生吧生吧不用怕。

house-Screenshot-109-02.jpg

這是一樓通往幼兒房跟宴會廳的通道,還有就是上二樓的樓梯。

house-Screenshot-111-02.jpg

宴會廳最裡面的地方有一個小小的舞台放置了各種樂器,前面還有音響跟大型舞池。

house-Screenshot-112-02.jpg

舞池的旁邊有讓來賓吃喝用的桌椅組,還有喝一杯的小吧台。

house-Screenshot-113-02.jpg

另一邊除了桌椅組之外還有飛標可以玩,除此之外還有吹泡泡機。

house-Screenshot-115-02.jpg

在宴會廳的門口旁邊,放置著結婚典禮用到的大花圈跟花盆等裝飾。

house-Screenshot-117-02.jpg

離開宴會廳返回房子中央的通道,這裡是房子的大門位置,兩邊放置了小櫃子放置大家的物品。

house-Screenshot-116-02.jpg

大門對面的方向是兩個洗手間及洗衣房,房間門口放置了雕像做裝飾。

house-Screenshot-122-02.jpg

首先看看中間的洗衣間。

house-Screenshot-123-02.jpg

裡面放置了洗衣機跟哄衣機,還有放置洗衣用品的架子和一些衣服。

house-Screenshot-125-02.jpg

基本上地下這兩個洗手間的擺設都一樣的,只是位置不同。

house-Screenshot-126-02.jpg

house-Screenshot-128-02.jpg

house-Screenshot-129-02.jpg

house-Screenshot-131-02.jpg

house-Screenshot-134-02.jpg

在房子中間客廳跟廚房相隔的地方,我放置了四個小水池跟一些盆栽來做裝飾。

house-Screenshot-135-02.jpg

客廳當然要有電視跟音響還有各種遊樂器。

house-Screenshot-136-02.jpg

這套顏色繽紛的 SOFA 跟茶几組是花樣年華新增的物件組,我好喜歡這套物件。角落裡放置了個小書架用來放一些平常會看的書。

house-Screenshot-137-02.jpg

在 SOFA 的後面就是飯廳,我沒有將它們相隔開,飯桌使用了 Lily 制作的八人大方桌,在這裡我還放置了暖火爐。

house-Screenshot-138-02.jpg

在客廳跟飯廳中間的這個位置,我放置了一個酒櫃,沒記錯這也是內置的物品來的。

house-Screenshot-140-02.jpg

然後到了廚房的部份,我建了一個大廚房,旁邊還設有小吧台。

house-Screenshot-141-02.jpg

廚房的另一邊近出後園的門口那,我放置了調酒用的小吧台,還準備了一張小桌子加兩張椅子讓小人們喝酒談心用。

基本上整個房子就介紹完了,接下來看看房子的平面圖。

house-Screenshot-4-02.jpg

二樓的平面圖。

house-Screenshot-5-02.jpg

一樓的平面台。

 

花木傳奇大宅的介紹就到這裡為止,感謝閣下的觀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妮可喵(A-M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