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ms-banner-13.jpg

其實這個遊戲在很久之前我們在噗浪之間流傳,有人弄了個檢測男版的自己 / 女版的自己的隨機玩意,大家都興高采烈玩,用網名、花名、英文名、真實姓名來測,結果當然每個名字都不同啦,然後大家看著各人的結果一起笑翻天,很有意思。

然後某一天,我們這群餅臉姐妹團有人將這遊戲所產生的男版自己化為模三裡的人物再展現出來,接著我們各姐妹還有一眾模三的玩家都加入其中,在各自的模三鄀落格裡發表『男版的自己 / 女版的自己』出來。

本來我也一早想加入這個行列,無奈我的身體又不爭氣,人物雖然在一個多月之前已經捏好了,只是欠拍攝照片,結果拖到今日才完工,本來我用了五個名字去測的,分別是妮可喵、nekocatz、NekoCATz、真實姓名、Smanatha Cheng,結果如下:-

妮可喵『有著銀色的長髮,衣著:醫生袍,身高179,屬性:溫和攻』。

nekocatz『有著銀色的中長髮,衣著:泳衣,身高188,屬性:忠犬攻』。

NekoCATz『有著銀色的短髮,衣著:軍服,身高180,屬性:忠犬攻』。

○○○『有著黑色的長髮,衣著:醫生袍,身高165,屬性:忠犬受』。

Samantha Cheng『有著黑色的長髮,衣著:乾脆不穿,身高169,屬性:腹黑受』。

我暫時只捏了『妮可喵』的男版,其他的都還未有開始捏,不過我覺得我未必有心機捏完全部五隻男版的自己呢。f33.gif

好了廢話不說了,現在開始看看『妮可喵 - 男版的自己 - Maurice White 莫利斯‧懷特』

首先感謝買肉茶茶所建造的香濃卡布奇諾提供拍攝場地。

sims-Screenshot-69-13.jpg

先來在房子前面拍個照留念,Maurice 心情看起來不錯呢。

sims-Screenshot-70-13.jpg

因為妮可喵的檢測結果是『有著銀色的長髮,衣著:醫生袍,身高179,屬性:溫和攻』,所以選了銀色長髮再捏了個溫文儒雅的醫生。

sims-Screenshot-71-13.jpg

Maurice 在沒有工作的時候,會駕車到城市裡各處走走。

sims-Screenshot-72-13.jpg

這個姿勢 Maurice 看起來像帶點害羞的小男生。

sims-Screenshot-73-13.jpg

這個坐姿看起來 Maurice 帥氣十足呢。

sims-Screenshot-74-13.jpg

近一點看看,Maurice 用了買肉 BB 的 Eye03 Fantasy V2,好喜歡這款眼珠。

sims-Screenshot-75-13.jpg

這個坐姿本來應該配一坐高椅背的梳化才對的,不過我拍完了重看照片才發現這個錯誤的地方,又懶得重拍了。f43.gif

sims-Screenshot-76-13.jpg

我為 Maurice 選用了 LemonLeaf 的皮膚,因為他是溫和攻的關係所以我將膚色弄得白一點。

sims-Screenshot-77-13.jpg

這個姿勢 Maurice 看起來像極雜誌裡面那些帥帥的模豆。

sims-Screenshot-78-13.jpg

再來一個近鏡,Maurice 真的很帥氣呢。f28.gif

sims-Screenshot-79-13.jpg

換個衣服看看,Maurice 多了種男子氣魄。

sims-Screenshot-80-13.jpg

沒戴眼鏡的 Maurice 有沒有把你迷倒呢?

sims-Screenshot-81-13.jpg

換個普通一點的坐姿,Maurice 依然是那麼的帥氣。

sims-Screenshot-82-13.jpg

好喜歡這一張,我覺得拍了這些照片裡面這一張算是滿意度較高的一張喔。

sims-Screenshot-83-13.jpg

肚子餓了,來看冰箱有什麼好吃的。

sims-Screenshot-84-13.jpg

廚藝只有一級的 Maurice 只能作最簡單的起司通心粉。

sims-Screenshot-85-13.jpg

雖然 Maurice 的廚藝不高但做起上來還算有板有眼的。

sims-Screenshot-86-13.jpg

看 Maurice 的樣子我相信碗裡的起司通心粉一定很香了。

sims-Screenshot-87-13.jpg

一邊吸煙一邊煮通心粉讓我想起海賊王裡面的山治。

sims-Screenshot-88-13.jpg

看 Maurice 的樣子,好像煮得不錯呢。

sims-Screenshot-89-13.jpg

煮好了就立刻品嚐自己親自下廚所制作的起司通心粉,看起來好像好好味喔。

sims-Screenshot-90-13.jpg

吃過午餐之後,到了養眼的冰淇淋時間,Maurice 穿著浴袍在床上小休。

sims-Screenshot-91-13.jpg

雖然不是肌肉型,Maurice 看起來還是很秀色可餐喔。

sims-Screenshot-92-13.jpg

來泡一下三溫暖吧,雖然看不到,其實 Maurice 是全裸的。

sims-Screenshot-94-13.jpg

浸完三溫暖上水的一刻,因為模三的男角都是肯尼的關係,只拍個半身圖看看來幻想幻想一下就好了。

接下來是 Maurice 的個人簡介:

名  字 Maurice White 莫利斯‧懷特 

性  別 男性

個  性 接吻高手 / 完美主義者 / 天才 / 魅力滿點 / 友善

喜  好 流行音樂 / 起司牛肉堡 / 灰色

星  座 雙子座

終身期望 世界知名外科醫生

 

妮可喵想過了幾遍,到底要不要分享 Maurice,因為之前妮可喵所捏的小人全都有做分享的關係,Maurice 不分享好像有點不太好,但我又覺得其實說不定我有分享但其實沒有人下載妮可喵的小娃回家玩也說不定,所以暫時還是不開放下載 Maurice 了,如果真的有人想要的話,留言說給我聽吧,我再傳上網去讓想要的人下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妮可喵(A-M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