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隔了幾個月,我又人間蒸發了。

因為早前不適入院了一陣子,結果檢驗指出我的肝臟出現了問題,維生指數的指標肝臟相關的都不合格,目前在排期掛號照肝臟超聲波,不過因為是政府醫院的關係,排隊輪候的時間要比私營的醫院要長得多,本來放射部門的窗口貼的告示紙寫著新症排期要等到 2012 年 8 月才會有位,不過醫院幫我排的日期是 2012 年 1 月 9 日,只是要等待三個月多一點的日子,其實算蠻快的了。

肝臟功能不佳再加上糖尿病的影響,我的身體機能比之前的情況差了一點點,整天都想睡很累似的,唯一的好處是現在我不用再服食安眠藥就可以睡覺了。結果現在每天保持著清醒狀態坐在電腦面前的時間再縮短了,而且中間隔間著休息的時間變長了。

現在我還是早上五時多六時就起床,然後上網看一下網頁或者玩一至兩小時的電腦,八點吃過藥跟早餐就會再去睡,睡到十二時至一時左右起床,和牛牛去吃午飯回來就幫我家的鸚鵡小寶貝們洗籠子,之後如果覺得累會再睡,不然也會看看書或者玩一至兩小時的電腦,然後上線跟朋友聊聊天,到晚上六時半左右如果肚餓就吃晚餐,沒肚餓就七時半至八時左右就上床睡覺了。

總括而言現在每天睡覺佔了我大部份時間。

不過呢,我沒有放棄花木家,沒有放棄模三,雖然每天玩到的時間不多,但是花木家還是以極慢的速度生活著,目前遊戲的進度,已經緯晴結婚生子並搬出了,正在為緯藍物色對象,不過也有心目中的人選了,只是要看我追求成不成功呢。

其實進度本來可以更多快一點的,不過自從我選用了 Anna Anbor 作為傳奇的版圖之後,在八月尾時 The Sims Realty 更新了 Anna Anbor 這個版圖至 Final Version,我當然有更新地圖啦,結果之前的存檔就讀不到了,而我又手殘沒有留之前一個版本的 Anna Anbor,所以花木大宅 Ver. 2 就沒了,要重新再建一間。

而花木大宅 V.3 我前前後後用了差不多一個月時間才建好,因為不停的又拆又蓋,不知道重覆多少遍了,目前雖然不是最好的,不過也算是自己一番心血,傢俱方面大部份利用了八月至十月期間新下載回來的,還有就是城市生活物件組提供的,等下進遊戲我會記得拍照片介紹房子一下,順便灌溉一下我的小樹,很久沒發文呢。

希望在一至兩個星期之後花木家的流水帳能夠再開吧,努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妮可喵(A-M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