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錯,我的存檔又壞掉了,所以又要重新開始囉。

實在太多次了,玩到我有點心灰意冷,但又捨不得放棄,唯有加把勁繼續努力吧。

這次回歸至基本,盡可能依照 Amy 的規則列表進行。主要規則有以下這些:

>> 盡量避免使用自訂義物件傢具,不然也只能用附加能力相同的物件。

>> 不能使用除建築相關之外的密技,不准增加金錢。

>> 不准使用跟修改技能速度、技能等級相關的 MOD。

>> 每一位家族成員只能修改髮型、化妝 (含眼珠色片) 及衣服,髮色、膚色跟五官形狀不准修改。

>> 所有家族成員除始祖外只能以骰的方式選擇性格,即使骰到負面性格也不准更改,只能骰一次。

>> 為了編寫故事,可以控制已經搬離原居地的家族成員。

>> 除繼承人外,其他家族成員需於變成準成年人及結婚後搬離原居地。

>> 繼承人不論男女,在當代的孩子裡面選擇其中一個即可。

>> 每一名誔生的成員以韓愈的夜歌為題命名,每一代選一個字作為名字中的其中一個字,不能重覆。

    靜夜有清光  閑堂仍獨息
念身幸無恨  志氣方自得
樂哉何所憂  所憂非我力

>> 除始祖外,所有繼承人選擇伴侶時只能選擇系統內建或下載回來的小人,除非版圖已沒可選擇的對像才可選擇自制的小人,其他非繼承者除外。

>> 每一代只能最多生下五名子女,不得利用蘋果 / 西瓜更改嬰兒性別。

>> 要為每一代的繼承人包括始祖及其伴侶繪晝一幅肖像畫。

暫時就醬,規則可能隨著遊戲進展而作出修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妮可喵(A-M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