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ds-banner-G101.jpg

繼第三次傳奇壞檔之後,我發現每次只要出新資料片,我的存檔就會有 99% 機會率會壞掉。看來我要考慮一下加快我的遊戲進度在下一次資料片出來之前玩完十代交接,不然就只能放棄更新至最新版本及安裝新資料片直至完成十代交接了。

一直重覆又重覆的玩第一代,每次都以廚師作起始職業真的玩到很悶了,所以這次選擇了一個我到現在都還未玩過的職業 - 超級明星演員來玩。

其實基本上除了搖滾樂手 / 廚師 / 造型師我有玩過之外,其他職業我都未有踫過,資料片也只有環遊世界是有玩過一點,其他的都只踫過一點兒,很多玩意及地方未探索到。

希望藉著這次童家流水帳的機會,將到目前為止的資料片內容都盡量去玩一下,好好的體驗模三這隻遊戲。

說明一下標題,童家流水帳 G1-01,前面的 G1 代表第一代始祖,當第二代繼承人選定後就會變成 G2,如此類推。而後面的 01 則是話數,會順著由 0 開始一直到十代完結為止。

kids-Screenshot-b-G101.jpg

這個就是這次十代挑戰的始祖 - 童海柔,使用的是 in978 的女皮,選擇了方便工作 / 家庭生活的特徵,終身目標則是一個我從未接觸過的職業,希望這些新鮮感可以令我第四次挑戰帶來多點驚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妮可喵(A-M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