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又到了我家樓下的遊戲店詢問頂級物件包到貨了沒有,店員說早兩天進貨了兩套但都被人買走了 (淚奔...)。店員看我來了很多次也買不到就叫我留電話一進貨就留一隻給我,於是我就留下我的電話給他了。

不知道要等到何時才買到物件包,但我想玩傳奇的一顆心已經燒得熱烘烘了,我決定不等物件包,反正一開始也沒錢去買那些物件。

本來人物的名 字想好了,打算叫貓未雨,後來又想想姓貓感覺有點怪,而我又想小人的名字是一套系列,茉莉、玫瑰、百合、芸香、鈴蘭、雛菊、牡丹、桔梗、水仙、緋櫻,姓氏 星月是我看著我的星月圖案欖枕時想到的,所以我的十代傳奇始祖跟繼承人的名字就如下了:

始祖 - 星月 茉莉

二代 - 星月 緋櫻

三代 - 星月 桔梗

四代 - 星月 芸香

五代 - 星月 玫瑰

六代 - 星月 牡丹

七代 - 星月 百合

八代 - 星月 水仙

九代 - 星月 鈴蘭

十代 - 星月 雛菊

每一代都是女孩子,都必須有『有藝術氣質』這個性格,我打算每一代生三個或以上的小寶寶,其他非繼承人的名字就到時生了再隨意 去想,現在還在想要不要用西瓜蘋果的方法去控制小寶寶的性別,還是自然生出來就好,但我怕自己帶賽一直生男孩,那就 Oh My God 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妮可喵(A-M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