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真的,如果說完全不在意自己部落格的人數流量,我想也沒多少個人相信,最少我自己就已經不太相信了。

我一向以來都是偏於純粹自 High 的方式來經營這個模三部落格,如果有同好們來訪我會很開心,沒有的話我也不會太難過,因為我自知自己的內容做得不是很好,又沒有吸引人的賣點,加上我比較內向少跟其他玩家互動,所以人數流量少也是正常的。

所以今天當我發現原來這裡的參觀人數居然已經超過 5000 了,著實嚇了一小跳。原來不知不覺間曾經有 5000 人次來訪過我這個部落格,說我沒高興當然是騙人的。

眼看大家達到一定的人流數量便會送出自己精心製作的禮物,妮可喵就感到慚愧了,因為我不會製作物件、又不會製作衣服、又不懂做化妝、連個自訂動件都還未成功過建立的我,可以送什麼給大家呢?一想到這就頭痛了。

也許是時候提升下自己,好好的去學習一下自製物件的時候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妮可喵(A-M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